柯基中国

柯基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5388|回复: 25

8.22-23珠海高栏小三浪之旅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43

帖子

1404

积分

公爵

Rank: 6Rank: 6

积分
1404
发表于 2009-8-25 08: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大食懒咖菲 于 2009-8-25 13:21 编辑

小三浪位于高栏岛南部,三面环山,一面临海,有着松软的沙滩和温柔的海水,有着原始的森林和清澈的溪流。但由于此处非商业用地,没有任何商铺,所以所有工具和食物都必须自带。

小三浪全景
1.jpg

美女
花花1.jpg

帅哥
花花2.jpg

帅哥美女
花花3.jpg

因为目的地要绕过飞沙滩,爬了2个多小时的山才能到
山路难走,看多脏
花花4.jpg

就是翻过这山
2.jpg
花花5.jpg
花花6.jpg
花花7.jpg
花花8.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15 收起 理由
石头 + 5 原创内容
柯基中国 + 1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512

帖子

3894

积分

皇室

菲兜乐园

Rank: 8Rank: 8

积分
3894
QQ
发表于 2009-8-25 08: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美女一起去旅游,真开心呀!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4-7-21 16:56
  • 344

    主题

    7526

    帖子

    6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4037

    宣传大使勋章柯基宝贝秀勋章版主勋章财富勋章灌水勋章情侣GG勋章情侣MM勋章VIP勋章长老勋章常住居民勋章图王勋章精华贴勋章

    QQ
    发表于 2009-8-25 10: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滩不错啊。。
    就三张照片么?
  • TA的每日心情
    可爱
    2017-2-16 13:22
  • 19

    主题

    2103

    帖子

    1万

    积分

    皇室

    Rank: 8Rank: 8

    积分
    11531

    宣传大使勋章灌水勋章财富勋章精华贴勋章长老勋章常住居民勋章荣誉会员

    QQ
    发表于 2009-8-25 10: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比一个舌头长,哈!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54

    帖子

    1060

    积分

    公爵

    Rank: 6Rank: 6

    积分
    1060
    QQ
    发表于 2009-8-25 11: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去海灘~555555
  • TA的每日心情
    大哭
    2016-10-28 00:28
  • 106

    主题

    3202

    帖子

    1万

    积分

    皇室

    华丽绽放

    Rank: 8Rank: 8

    积分
    19011

    版主勋章柯基宝贝秀勋章宣传大使勋章常住居民勋章灌水勋章财富勋章精华贴勋章

    QQ
    发表于 2009-8-25 12: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照片,怎么就这么几张呢!~好漂亮的地方呀!~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43

    帖子

    1404

    积分

    公爵

    Rank: 6Rank: 6

    积分
    1404
     楼主| 发表于 2009-8-25 13: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食懒咖菲 于 2009-8-25 14:09 编辑

    追逐。在岸上打到海里,海里打回岸上。。

    花花9.jpg

    花花10.jpg

    花花11.jpg

    花花12.jpg

    花花13.jpg

    花花14.jpg

    花花15.jpg

    花花追-1.jpg

    花花追-2.jpg

    花花追-3.jpg

    花花追-4.jpg

    花花追-5.jpg

    花花追-6.jpg

    花花追-7.jpg

    花花追-8.jpg

    花花追-9.jpg

    花花追-10.jpg

    花花追-11.jpg

    花花追-12.jpg

    花花追-13.jpg

    花花追-14.jpg

    花花追-15.jpg

    花花追-16.jpg

    花花追-17.jpg

    花花追-18.jpg

    花花追-19.jpg

    花花追-20.jpg

    花花追-21.jpg


    花花追-22.jpg

    花花追-23.jpg

    花花追-24.jpg

    花花追-25.jpg

    花花追-26.jpg
    花花追-23.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20 收起 理由
    石头 + 20 原创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81

    帖子

    944

    积分

    侯爵

    Rank: 4

    积分
    944
    发表于 2009-8-25 13: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美很向往
    枪打出头鸟,无奈用马甲!
    本人未加入任何QQ柯基群。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23

    帖子

    4317

    积分

    皇室

    Rank: 8Rank: 8

    积分
    4317

    灌水勋章财富勋章常住居民勋章

    发表于 2009-8-25 15: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比一个舌头长,哈!
    石头 发表于 2009-8-25 10:53

    不知道哈喇子流了多少 哈哈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43

    帖子

    1404

    积分

    公爵

    Rank: 6Rank: 6

    积分
    1404
     楼主| 发表于 2009-8-25 17: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滚
    打滚.jpg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54

    帖子

    1060

    积分

    公爵

    Rank: 6Rank: 6

    积分
    1060
    QQ
    发表于 2009-8-25 18: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沒人的海灘超好的!!!!!!!!!!!!!羨慕呀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1-4-26 21:36
  • 0

    主题

    523

    帖子

    3095

    积分

    皇室

    南天

    Rank: 8Rank: 8

    积分
    3095
    QQ
    发表于 2009-8-25 18: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肥仔当玩的好开心啊,在花花面前就像个小恐怖分子哈,最喜欢这种未开发的海滩,虽然不大方便,但景致绝对一流,在上面踏着沙滩迎着海浪真是人生一大快事!
    南天的QQ空间http://337514756.qzone.qq.com/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43

    帖子

    1404

    积分

    公爵

    Rank: 6Rank: 6

    积分
    1404
     楼主| 发表于 2009-8-25 18: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食懒咖菲 于 2009-8-25 18:58 编辑

    游泳。
    影影不离的姐弟。花花走到哪亚当就跟到哪
    游泳1.jpg

    游泳2.jpg

    游泳3.jpg

    游泳4.jpg

    游泳5.jpg

    游泳6.jpg

    游泳7.jpg

    游泳8.jpg

    游泳9.jpg

    游泳10.jpg

    游泳11.jpg

    游泳12.jpg

    游泳13.jpg

    游泳14.jpg

    游泳15.jpg

    游泳16.jpg

    游泳17.jpg

    游泳18.jpg

    游泳19.jpg

    游泳20.jpg

    游泳21.jpg

    游泳22.jpg

    游泳23.jpg

    游泳24.jpg

    游泳25.jpg

    游泳26.jpg

    游泳27.jpg

    游泳28.jpg

    游泳29.jpg

    游泳30.jpg

    相遇

    游泳31.jpg相遇.jpg

    向左走向右走
    游泳32.jpg.jpg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43

    帖子

    1404

    积分

    公爵

    Rank: 6Rank: 6

    积分
    1404
     楼主| 发表于 2009-8-25 19: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絮

    码头遇到的小黑狗
    后1.jpg

    累了

    后.jpg


    我的最爱
    那包,那狗
    后2.jpg

    麻麻答应你们,只要能带上你们的旅途,一定会带上你们一齐和麻麻分享快乐
    后3.jpg

    专用水
    后9.jpg

    调皮的亚当,老是想跳上来要麻麻抱
    后7.jpg

    后8.jpg

    最后,以帅哥来结束这愉快的旅途
    后4.jpg

    后5.jpg

    后6.jpg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43

    帖子

    1404

    积分

    公爵

    Rank: 6Rank: 6

    积分
    1404
     楼主| 发表于 2009-8-25 19: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肥仔当玩的好开心啊,在花花面前就像个小恐怖分子哈,最喜欢这种未开发的海滩,虽然不大方便,但景致绝对一流,在上面踏着沙滩迎着海浪真是人生一大快事!
    南天群星 发表于 2009-8-25 18:23

    以前喜欢花花的人,现在都变心了,爱上肥仔当了。。。
  • TA的每日心情
    可爱
    2017-2-16 13:22
  • 19

    主题

    2103

    帖子

    1万

    积分

    皇室

    Rank: 8Rank: 8

    积分
    11531

    宣传大使勋章灌水勋章财富勋章精华贴勋章长老勋章常住居民勋章荣誉会员

    QQ
    发表于 2009-8-25 19: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鸡冻啊,我就喜欢带个帐篷带着狗,找个没人的水边,晚上还篝火的感觉~~~~~~~~~
    楼主的片拍的越来越有意境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主题

    209

    帖子

    884

    积分

    侯爵

    Rank: 4

    积分
    884
    发表于 2009-8-25 21: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太棒了。风景超好!人又少,狗狗们肯定超级开心,真happy呀!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2-10-25 12:58
  • 14

    主题

    1844

    帖子

    1万

    积分

    皇室

    Rank: 8Rank: 8

    积分
    10980

    版主勋章柯基宝贝秀勋章

    发表于 2009-8-25 22: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照片啊
    花和当都是非常幸福的宝贝啊。。
    我家BOLY很怕水,基本都不下水的,你家就好,游得那么好。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43

    帖子

    1404

    积分

    公爵

    Rank: 6Rank: 6

    积分
    1404
     楼主| 发表于 2009-8-25 23: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照片啊
    花和当都是非常幸福的宝贝啊。。
    我家BOLY很怕水,基本都不下水的,你家就好,游得那么好。
    BOLY 发表于 2009-8-25 22:11

    是啊,花花爱游泳,亚当离不开花花,也跟着下水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5

    帖子

    209

    积分

    伯爵

    Rank: 3Rank: 3

    积分
    209
    QQ
    发表于 2009-9-8 23: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我的小YES什么时候可以去游泳呢??(我自己也不会游泳呢,呵呵)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4-11-24 22:54
  • 8

    主题

    781

    帖子

    6121

    积分

    皇室

    Rank: 8Rank: 8

    积分
    6121
    QQ
    发表于 2009-9-20 10: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攀山涉水才能去到啊?很有挑战性哦!
    什么时候约在一起再去啊?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拥有的时候就应该珍惜!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331

    帖子

    1225

    积分

    公爵

    Rank: 6Rank: 6

    积分
    1225
    发表于 2009-9-20 13: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景美狗美人美,美不胜收a!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48

    帖子

    128

    积分

    伯爵

    Rank: 3Rank: 3

    积分
    128
    QQ
    发表于 2009-9-25 10: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好好玩哦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4

    帖子

    114

    积分

    伯爵

    Rank: 3Rank: 3

    积分
    114
    QQ
    发表于 2009-9-27 12: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我女儿能去海滩啊~
    [img][/img]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主题

    152

    帖子

    233

    积分

    伯爵

    Rank: 3Rank: 3

    积分
    233
    发表于 2009-9-27 12: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去的啊?LZ给个路线啊,还有那里未开发,人和狗怎么洗澡?这是我最关心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南京黄白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苏ICP备19022458号|柯基中国

    GMT+8, 2021-9-21 12:47 , Processed in 0.032172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