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中国

柯基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狗狗喜欢玩水啊。。。。

查看数: 6217 | 评论数: 13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3-10-9 16:49

正文摘要:

户外特别兴奋。。。。

回复

wakeup 发表于 2013-11-26 23:05:43
limm0220 发表于 2013-11-1 20:22:11
*xixi*他们是 比较喜欢水的
hhjj3344 发表于 2013-11-1 17:15:50
我家这个怕水
1843552 发表于 2013-11-1 11:41:00
白、erika 发表于 2013-11-1 08:46
那张回眸的那张最Q啦、有点倾国倾城的样子  哈哈

可怜是个小帅哥,不是小美女。。。
白、erika 发表于 2013-11-1 08:46:26
那张回眸的那张最Q啦、有点倾国倾城的样子  哈哈
1843552 发表于 2013-10-30 08:34:25
晴尐鱼 发表于 2013-10-29 22:57
这里是什么地方吖?

南昆山,桃源山庄,值得一去。
晴尐鱼 发表于 2013-10-29 22:57:29
这里是什么地方吖?
柯基童话 发表于 2013-10-14 12:21:38
我家狗也喜欢水
蓝眼肥 发表于 2013-10-11 08:40:00
回头看你的那眼神太有意思了
patrickzct 发表于 2013-10-11 00:34:09
大炸弹 发表于 2013-10-10 09:01:47
柯基怕热,非常喜欢水!
都市放牛QX 发表于 2013-10-10 08:56:04
哎 现在要找块这么清澈的地方 很难
米米小柯基 发表于 2013-10-9 17:18:42
他是找地方避暑呢吧,第一张照片感觉他好热,所以就下水了哈哈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柯基中国 ( 苏ICP备2024101287号-2 )

GMT+8, 2026-6-24 22:41 , Processed in 0.015493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