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中国

柯基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来签个到...让大家看看我家妹妹

查看数: 4738 | 评论数: 6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2-7-13 09:18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卡森红魔爱柯基 于 2012-7-13 09:33 编辑 我家妹妹7个月大了,牙换好了...开始懂事了... 因为家里面都是小男生,所以小宝贝一来就叫她“妹妹”了... ...

回复

大脚精灵 发表于 2012-8-2 13:17:52
mm好,最爱mm了!~!好好养哦!
卡森红魔爱柯基 发表于 2012-7-16 10:06:29
醒目 发表于 2012-7-13 20:12
好可爱的宝贝

嘿嘿...是呀...你家宝贝也很可爱呀...叫什么名字呀?
醒目 发表于 2012-7-13 20:12:51
好可爱的宝贝
卡森红魔爱柯基 发表于 2012-7-13 11:11:54
面包 发表于 2012-7-13 10:00
可爱的柯基

嘿嘿...是呀...而且很乖呀...
面包 发表于 2012-7-13 10:00:02
可爱的柯基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柯基中国 ( 苏ICP备2024101287号-2 )

GMT+8, 2026-6-23 03:08 , Processed in 0.036567 second(s), 2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