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中国
|
看了楼主的贴让又让我想起了QQ,它在天堂没有病痛,一定过得很幸福快乐! 但是我真的很想念你——可爱的QQ! |
| 天堂有很多好吃的罐头、零食~要乖乖哦~ |
| 难过,祝狗狗在天堂快乐 |
|
小狗的生命真的要小心看 我之前有一隻小狗都死去了 當時真的很難接受他的離開 |
| 小宝宝在天堂会过的很好的。楼主要坚强点。 |
| 小宝宝!我们会想你的!你也要想我们啊!!!!守护着我们!!!! |
没事就好了!!!![]() |
今天心情平复了很多了。。。。谢谢大家关心。 |
| 生什么病了?宝贝从此不再的感觉我2月8日那天也是深深的感受过,但是我知道小宝贝会在天堂用另一种方式在我们身边活着,所以不用太伤心! |
| 都这么大了,怎么会这样呢.你要保重身体. |
| 楼主保重哦! |
| 晕死了,怎么会这样啊!?怎么说没了就没了啊!? |
|
对不起大家,我实在是不想说起 因为我会想起它的点点滴滴,,,我无法做到坚强。。。。 让我消息一段时间吧。。。我会想大家的。 小黑,帮我看着广东坛子。。。。 |
| 这。。什么原因呢? |
| 可爱的小卡 天堂一定有很多很多吃不完的狗粮给最乖的小朋友 一路走好 |
|
咋回事啊,昨天你才说带去医院看看的。 怎么就走了呢? |
虎头虎脑的小卡,一路走好!![]() |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柯基中国 ( 苏ICP备2024101287号-2 )
GMT+8, 2026-6-23 05:39 , Processed in 0.048062 second(s), 2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