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中国

柯基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再见了,我的小小宝,天堂不会有任何痛苦

查看数: 6219 | 评论数: 21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09-6-10 08:35

正文摘要:

你的笑容将永远留在我的脑海里 你的叫声是我快乐回忆的 婆婆知道,你最乖,不会乱叫,不会捣乱 除非,兄弟姐妹都去玩了,只有你呆笼子的时候, 我知道,你不希望受到冷落,就像所有的狗狗一样 需要的,只是一顿饭以 ...

回复

BOBO加QQ 发表于 2009-6-27 10:04:23
看了楼主的贴让又让我想起了QQ,它在天堂没有病痛,一定过得很幸福快乐!
但是我真的很想念你——可爱的QQ!
柯基GiGi 发表于 2009-6-21 21:29:23
天堂有很多好吃的罐头、零食~要乖乖哦~
钢牙兔 发表于 2009-6-21 16:14:16
难过,祝狗狗在天堂快乐
CooKie爸 发表于 2009-6-16 00:08:29
小狗的生命真的要小心看
我之前有一隻小狗都死去了
當時真的很難接受他的離開
柯基中国 发表于 2009-6-15 15:54:19
谢谢可乐家长。。。
BOLY 发表于 2009-6-15 15:25

他是丁宁!!!他家狗叫妞妞。。。
BOLY 发表于 2009-6-15 15:25:10
vb好沉重的帖,但我还是要顶起来,楼主保重
柯基可乐 发表于 2009-6-15 11:15

谢谢可乐家长。。。
张美 发表于 2009-6-12 16:43:06
小宝宝在天堂会过的很好的。楼主要坚强点。
ellenkong 发表于 2009-6-11 13:00:04
小宝宝!我们会想你的!你也要想我们啊!!!!守护着我们!!!!
柯基中国 发表于 2009-6-11 10:37:42
没事就好了!!!
BOLY 发表于 2009-6-11 10:15:37
今天心情平复了很多了。。。。
谢谢大家关心。
坚坚 发表于 2009-6-10 23:05:28
生什么病了?宝贝从此不再的感觉我2月8日那天也是深深的感受过,但是我知道小宝贝会在天堂用另一种方式在我们身边活着,所以不用太伤心!
一品香香 发表于 2009-6-10 18:24:23
都这么大了,怎么会这样呢.你要保重身体.
柯基中国 发表于 2009-6-10 15:25:23
对不起大家,我实在是不想说起
因为我会想起它的点点滴滴,,,我无法做到坚强。。。。

让我消息一段时间吧。。。我会想大家的。
小黑,帮我看着广东坛子。。。。
BOLY 发表于 2009-6-10 13:06

好吧,不要太伤心了!!!
石头 发表于 2009-6-10 14:12:30
楼主保重哦!
A质宝贝 发表于 2009-6-10 13:48:28
晕死了,怎么会这样啊!?怎么说没了就没了啊!?
BOLY 发表于 2009-6-10 13:06:12
对不起大家,我实在是不想说起
因为我会想起它的点点滴滴,,,我无法做到坚强。。。。

让我消息一段时间吧。。。我会想大家的。
小黑,帮我看着广东坛子。。。。
BOLY 发表于 2009-6-10 13:03:26
咋回事啊,昨天你才说带去医院看看的。
怎么就走了呢?
柯基中国 发表于 2009-6-10 10:17

我也一下子无法接受。。
我医院医生都联系好了,请假星期五带它去看的,但~~~
今早起来它就~~~~永远也不动了。

生命真的很脆弱。。发帖,只是想大家好好珍惜和狗狗一起的每一个时刻
即使它捣乱了,惹你生气了,你也可以笑一笑,
因为它在你身边~~明天后天大后天,你将继续和它在一起。。。。
bingo妈妈 发表于 2009-6-10 12:32:25
这。。什么原因呢?
俺是生煎 发表于 2009-6-10 11:10:00
可爱的小卡 天堂一定有很多很多吃不完的狗粮给最乖的小朋友 一路走好
柯基中国 发表于 2009-6-10 10:17:00
咋回事啊,昨天你才说带去医院看看的。
怎么就走了呢?
石头 发表于 2009-6-10 09:21:08
虎头虎脑的小卡,一路走好!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柯基中国 ( 苏ICP备2024101287号-2 )

GMT+8, 2026-6-23 05:39 , Processed in 0.048062 second(s), 2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