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中国
| 30554976 加深圳的柯基群 验证 深圳 柯基 |
| 哈...我家的叫Cookie,两个多月,是囡囡~名字的调调有点相似~wingdidi 你也在深圳哦?我也是哦~ |
|
我上次也想给狗狗买一鞋子,下雨的时候穿上鞋子和雨衣,, 散步去。 |
| 那鞋子真漂亮,小家伙好听话哦。 |
| 哈哈 一看就是小淘气 |
| 那张穿鞋子的好可爱哦~~ 一般柯基都不大爱叫 如果你家COKI叫的时候 不能去理他 更不能去拿食物去哄他 否则他会以为他一叫 就可以达到目的了 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
| 很可爱。带上他一起去参加活动吧*xixi* |
|
本帖最后由 wingdidi 于 2009-5-26 12:36 编辑 |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柯基中国 ( 苏ICP备2024101287号-2 )
GMT+8, 2026-6-23 20:14 , Processed in 0.030621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