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中国

柯基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带我家调皮捣蛋的COKI来报道~~~

查看数: 6561 | 评论数: 17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09-5-26 12:21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wingdidi 于 2009-5-26 12:25 编辑 COKI 4个月了~非常捣蛋~~脾气坏到家,唯一让我欣慰的就是他很聪明,就算出去不牵绳子,也不跟丢。唯一值得开心的了。 还有就是真感觉自己像养猪一样,COKI什么都吃 ...

回复

柯基中国 发表于 2009-5-30 00:06:52
30554976  加深圳的柯基群  验证 深圳 柯基
wingdidi 发表于 2009-5-29 01:44:08
我家Cookie超调皮的,脾气也不好,看它每天睡姿总是肚肚朝天就知道了~女孩子家也这么捣蛋。。嘿~我住的地方离你不远哦~我在下沙~!
blue 发表于 2009-5-28 17:21


HAHA ~那可真是超近啊~~~以后有空可以一起参加聚会咯~~

PS:据说小时候皮的~长大都很乖,很聪明。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呵呵~~~
我QQ 48815639
blue 发表于 2009-5-28 17:21:10
本帖最后由 blue 于 2009-5-28 17:25 编辑
HOHO~~真的呀~~我家这个COKI仔皮的很呢~~你家的应该很乖吧。
我也在深圳,福田新洲这里。以后有聚会可以一起去哦~~~哈哈~
wingdidi 发表于 2009-5-28 00:46

我家Cookie超调皮的,脾气也不好,看它每天睡姿总是肚肚朝天就知道了~女孩子家也这么捣蛋。。嘿~我住的地方离你不远哦~我在下沙~!
wingdidi 发表于 2009-5-28 00:50:41
我上次也想给狗狗买一鞋子,下雨的时候穿上鞋子和雨衣,,
散步去。
BOLY 发表于 2009-5-26 23:45


一般下雨我都带他去半封闭花园遛~~也淋不住~~HOHO~
小鞋子他穿上跑了半个小时后,就已经跑烂+开胶~~~这蹄子和速度,,,,,,唉!
wingdidi 发表于 2009-5-28 00:48:48
那鞋子真漂亮,小家伙好听话哦。
一品香香 发表于 2009-5-26 15:16


他的乖都是出去装给外人看的,回家就完全不一样了~~~很是无语啊~
wingdidi 发表于 2009-5-28 00:48:00
那个鞋子真的是太Q了,哈哈。。
下次活动出来玩啊。
柯基中国 发表于 2009-5-26 16:40


好的呀~~下次聚会我得关注一下~~我家调皮鬼也得多认识些小伙伴了~~呵呵
wingdidi 发表于 2009-5-28 00:46:43
哈...我家的叫Cookie,两个多月,是囡囡~名字的调调有点相似~wingdidi 你也在深圳哦?我也是哦~
blue 发表于 2009-5-27 23:42


HOHO~~真的呀~~我家这个COKI仔皮的很呢~~你家的应该很乖吧。
我也在深圳,福田新洲这里。以后有聚会可以一起去哦~~~哈哈~
wingdidi 发表于 2009-5-28 00:45:19
哈哈  一看就是小淘气
Chris 发表于 2009-5-26 15:15



真的是,又爱又恨~真没脾气了
wingdidi 发表于 2009-5-28 00:44:08
那张穿鞋子的好可爱哦~~  一般柯基都不大爱叫 如果你家COKI叫的时候 不能去理他 更不能去拿食物去哄他 否则他会以为他一叫 就可以达到目的了 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俺是生煎 发表于 2009-5-26 14:56


我是冲过去狠狠的暴打一顿呢~~无用啊!!
blue 发表于 2009-5-27 23:42:40
哈...我家的叫Cookie,两个多月,是囡囡~名字的调调有点相似~wingdidi 你也在深圳哦?我也是哦~
BOLY 发表于 2009-5-26 23:45:11
我上次也想给狗狗买一鞋子,下雨的时候穿上鞋子和雨衣,,
散步去。
柯基中国 发表于 2009-5-26 16:40:45
那张穿鞋子的好可爱哦~~  一般柯基都不大爱叫 如果你家COKI叫的时候 不能去理他 更不能去拿食物去哄他 否则他会以为他一叫 就可以达到目的了 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俺是生煎 发表于 2009-5-26 14:56

那个鞋子真的是太Q了,哈哈。。
下次活动出来玩啊。
一品香香 发表于 2009-5-26 15:16:54
那鞋子真漂亮,小家伙好听话哦。
Chris 发表于 2009-5-26 15:15:11
哈哈  一看就是小淘气
俺是生煎 发表于 2009-5-26 14:56:08
那张穿鞋子的好可爱哦~~  一般柯基都不大爱叫 如果你家COKI叫的时候 不能去理他 更不能去拿食物去哄他 否则他会以为他一叫 就可以达到目的了 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张美 发表于 2009-5-26 14:35:23
很可爱。带上他一起去参加活动吧*xixi*
wingdidi 发表于 2009-5-26 12:31:49
本帖最后由 wingdidi 于 2009-5-26 12:36 编辑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柯基中国 ( 苏ICP备2024101287号-2 )

GMT+8, 2026-6-23 20:14 , Processed in 0.030621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