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中国网

标题: BOLY来支持广东区的拉。。 [打印本页]

作者: BOLY    时间: 2008-6-17 21:52
标题: BOLY来支持广东区的拉。。
这个论坛有赖大家一起来顶起来哦,
虽然广东养大PP的人不算很多(相对上海北京来说)
但我们要一起努力,把发扬大PP发扬出去,哈哈。。。

没什么说,直接PP。。

来一个我很爱的PP

来一个我很爱的PP

穿着小裙子装淑女呢

穿着小裙子装淑女呢

胃口不小,要努力吃完这袋狗粮

胃口不小,要努力吃完这袋狗粮

你觉得我吃不完?鄙视你。。。小看我

你觉得我吃不完?鄙视你。。。小看我

作者: 柯基中国    时间: 2008-6-17 21:59
衣服不错
狗粮也很NB啊。

小资的大PP

作者: Leo妈    时间: 2008-6-18 13:49
Leo来报到拉,支持一下先

[ 本帖最后由 Leo妈 于 2008-6-18 13:52 编辑 ]
作者: 柯基中国    时间: 2008-6-18 17:25
原帖由 Leo妈 于 2008-6-18 13:49 发表
Leo来报到拉,支持一下先

没见你家LEO的片片啊。
作者: 土匪爸    时间: 2008-6-18 22:01
好鬼马啊!稀饭!
作者: 柯基中国    时间: 2008-6-18 22:32
原帖由 土匪爸 于 2008-6-18 22:01 发表
好鬼马啊!稀饭!


鬼马是啥意思?*yiwen*
作者: BOLY    时间: 2008-6-20 11:19
原帖由 柯基中国 于 2008-6-18 22:32 发表


鬼马是啥意思?*yiwen*


鬼马都不懂?哈哈,肯定不是广东人了。。
作者: match    时间: 2008-7-9 23:07
狗粮是什么牌子的。。??
作者: 柯基中国    时间: 2008-7-10 09:07
原帖由 match 于 2008-7-9 23:07 发表
狗粮是什么牌子的。。??

凌采的
作者: judymm    时间: 2008-11-19 23:59
凌采.好吗?
作者: MOCHA    时间: 2008-11-24 12:53
漂亮的BOLY,几时再发你家IVY上离啊
作者: 一品香香    时间: 2008-11-26 13:16
我也来了。
DSC00038.JPG
DSC00114.JPG

作者: 卡哇儿    时间: 2008-11-26 18:49
支持支持
作者: BOLY    时间: 2008-12-2 15:14
原帖由 judymm 于 2008-11-19 23:59 发表
凌采.好吗?


好啊。。。BB不多不臭吸收好。
作者: 无敌小娃娃    时间: 2008-12-4 16:15
我也来支持一下BOLY...
作者: lele993322    时间: 2008-12-4 22:32
Boly




欢迎光临 柯基中国网 (https://www.corgichina.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