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中国

柯基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祝福BB,人间有爱!

查看数: 8515 | 评论数: 23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0-4-16 13:54

正文摘要:

把所有的祝福都送给这4个宝贝。。。 一定要健康快乐地长大,一定要,一定要。

回复

BOLY 发表于 2010-5-15 19:07:32
肉球最新照片已经有了
可我这不争气的电脑啊。。
照片连不了电脑,再弄一下,不行我换手提再传
大家给点耐性哦。。
面包 发表于 2010-5-12 22:48:17
4只可爱的小肉球球
singsing 发表于 2010-5-12 21:13:12
怎樣联系你?
singsing 发表于 2010-5-12 21:05:58
在深圳嗎?我想養一隻!是4月15,16生?
singsing 发表于 2010-5-12 21:03:06
你的狗狗找家長?
k.sun 发表于 2010-5-10 11:56:50
帮顶,真的很可爱
有心想养只,楼主到时愿出让吗?
不放心可回访都无问题
princessFF 发表于 2010-5-3 14:50:21
漂亮的小宝贝!
张美 发表于 2010-4-29 19:02:44
宝宝们开眼了吧
BOLY 发表于 2010-4-29 02:08:53
哇啊。。好得戚啊。。。

打算自己养还是送朋友啊????
芳村Riko 发表于 2010-4-19 14:27



    不自己养,也不送朋友。呵呵
帮狗狗寻找有心的家长。
张美 发表于 2010-4-20 23:33:20
可爱滴肉肉的宝贝们。真想亲一口
小范 发表于 2010-4-20 00:04:03
我今天才看到IVY的宝宝们的照片,来晚了,实在对不起哈~~都很可爱呢,也很大只,只是辛苦了麻麻。。祝福所有的宝贝们,还有麻麻,快点康复啊!!
芳村Riko 发表于 2010-4-19 14:27:52
哇啊。。好得戚啊。。。

打算自己养还是送朋友啊????
柯基中国 发表于 2010-4-17 17:58:28
哼~~~~不理你,小黑
BOLY 发表于 2010-4-16 23:07


你想耍赖皮啊!
nicesc 发表于 2010-4-17 08:16:12
恭喜恭喜。好羡慕啊。
BOLY 发表于 2010-4-17 00:23:39
可爱的朱唇!
飞兜 发表于 2010-4-16 17:59



    肉肉的猪唇
BOLY 发表于 2010-4-17 00:23:19
哇...好大的手搓肉团哦...
恭喜哦..帅气的捏!
babylin0731 发表于 2010-4-16 17:02



    手搓肉团,这个词语厉害。
BOLY 发表于 2010-4-16 23:07:37
木有雕色吧,木有两色吧。

我的黑头哦。。
柯基中国 发表于 2010-4-16 16:42



    哼~~~~不理你,小黑
黄白黑 发表于 2010-4-16 19:48:23
小精灵刚出生就是可爱
飞兜 发表于 2010-4-16 17:59:56
可爱的朱唇!
babylin0731 发表于 2010-4-16 17:02:46
哇...好大的手搓肉团哦...
恭喜哦..帅气的捏!
柯基中国 发表于 2010-4-16 16:42:54
木有雕色吧,木有两色吧。

我的黑头哦。。
BOLY 发表于 2010-4-16 15:59:45
柯基小老鼠~这是谁家滴娃
privateforyou 发表于 2010-4-16 14:10



    我家滴。。。、
照片是刚出生拍的,很大一只。伟大的IVY辛苦了
privateforyou 发表于 2010-4-16 14:10:16
柯基小老鼠~这是谁家滴娃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柯基中国 ( 苏ICP备2024101287号-2 )

GMT+8, 2026-6-23 21:13 , Processed in 0.028904 second(s), 2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