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孩和可爱的狗狗 糖糖,哪来请的小模特? 乐上柯基 发表于 2010-1-30 01:07
蓝道这样和你的侄子一起,感觉好大哦。。。 之前我记得TEN和BOBI都有和你侄子一起玩的照片, 好像都没蓝道 ... BOLY 发表于 2010-1-30 12:21
我儿子也很喜欢骑上我家两只小家伙,但哪有这么壮啊?都站不起来了! 飞兜 发表于 2010-1-30 12:02
蓝道还真让骑哦! 啥时我家那个也能这样玩骑骑捏?! 石头 发表于 2010-1-30 09:20
看到这个题目感觉好亲切,一头的汗啊 这张照片角度很好 感觉蓝道真的托起来了 精灵旺族 发表于 2010-1-30 15:21
不错好玩 我家QIANQIAN以前也和我孙子一起玩 有一次孙子弄了它眼睛 急了 现在孙子一到它身边就冲他叫 面包 发表于 2010-1-30 14:37
牛呀! 明潭 发表于 2010-1-30 15:39
给小朋友装个翅膀就更有感觉了嘛。。 柯基中国 发表于 2010-1-30 22:15
她现在玩上单反了,所以山寨少了,不过技术还有待提高 天润柯基 发表于 2010-2-1 11:30
“不过技术还有待提高” 严重同意!!!! 柯基中国 发表于 2010-2-1 12:18
蓝道的性格肯定很好 alu0823 发表于 2010-2-6 13:51
真乖哦 犬铭轩-牧羊犬 发表于 2010-3-18 09:53
太可爱了,小心小狗的腰呀 可乐雪碧12 发表于 2010-3-17 20:30
这组照片不错,应该加个精, 柯基可乐 发表于 2010-3-17 20:50
蓝道`
liuchaofu 发表于 2011-1-22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