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中国网
标题:
谁家最多柯基?
[打印本页]
作者:
广州柯基
时间:
2008-10-30 03:23
标题:
谁家最多柯基?
我家现在有三只*ti*
作者:
柯基中国
时间:
2008-10-30 09:33
原帖由
广州柯基
于 2008-10-30 03:23 发表
我家现在有三只*ti*
犬舍算不?
*xiao*
作者:
广州柯基
时间:
2008-10-31 03:57
算
作者:
柯基中国
时间:
2008-10-31 08:49
那就有很多人比你多了
作者:
kiki
时间:
2008-11-3 16:55
太多了,家里会狗毛漫天飞的啊!
作者:
MOCHA
时间:
2008-11-4 12:04
我家只有一只
作者:
A质宝贝
时间:
2008-11-4 14:07
我家现在4只,呵呵!
作者:
A质宝贝
时间:
2008-11-4 14:07
要算,应该犬舍不算吧,那犬舍里几十只几百只都有啊!
作者:
一品香香
时间:
2008-11-5 23:00
嘻嘻,三只很少的了。
欢迎光临 柯基中国网 (https://www.corgichina.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