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中国网

标题: 谁家最多柯基? [打印本页]

作者: 广州柯基    时间: 2008-10-30 03:23
标题: 谁家最多柯基?
我家现在有三只*ti*
作者: 柯基中国    时间: 2008-10-30 09:33
原帖由 广州柯基 于 2008-10-30 03:23 发表
我家现在有三只*ti*


犬舍算不?
*xiao*
作者: 广州柯基    时间: 2008-10-31 03:57

作者: 柯基中国    时间: 2008-10-31 08:49
那就有很多人比你多了
作者: kiki    时间: 2008-11-3 16:55
太多了,家里会狗毛漫天飞的啊!
作者: MOCHA    时间: 2008-11-4 12:04
我家只有一只
作者: A质宝贝    时间: 2008-11-4 14:07
我家现在4只,呵呵!
作者: A质宝贝    时间: 2008-11-4 14:07
要算,应该犬舍不算吧,那犬舍里几十只几百只都有啊!
作者: 一品香香    时间: 2008-11-5 23:00
嘻嘻,三只很少的了。




欢迎光临 柯基中国网 (https://www.corgichina.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